校长信箱 邮箱登录 数字石大 图书馆 校友 捐赠 招聘 信息公开 English
所在位置: 首页 > 石大新闻 > 正文
石大新闻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石大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9-03 点击数:

我校参赛师生合影

【本站讯】8月20-26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决赛在北京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生蔺营、朱圣伟组成的参赛队获一等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获优秀组织奖,孙小东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是地球物理勘探领域最高水平的大学生赛事,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锻炼和提升大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运用勘探地球物理专业知识的能力,培养适合企业、社会的创新型人才、应用型人才、国际化人才。

本届大赛由勘探地球物理学家学会(SEG)、中国石油学会物探专业委员会、东方地球物理公司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主办,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北京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吉林大学等17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近400支队伍参加,经过分赛区初赛和总决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20项。

上一条:石大部署2018年迎新工作
下一条:第三届山东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石大获1金1铜

关闭